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的《YES or YES》MV点击率突破3亿次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3) 58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TWICE的《YES or YES》MV在YouTube上点击率突破3亿次

TWICE在2018年11月发行的迷你6辑《YES or YES》的同名主打曲MV于4月12日下午10点51分左右在YouTube上点击率超过了3亿次。至此,继《Like OOH-AHH》《CHEER UP》《TT》《LIKEY》《What is Love?》《Heart Shaker》《FANCY》《Feel Special》之后,《YES or YES》成为TWICE第9首播放量突破3亿次的歌曲。

TWICE将于5月12日发行日本新单曲《Kura Kura》。歌曲描述遇到对方的瞬间就像中了魔法一样深深陷入二人世界般的感情,期待通过这首歌曲能够看到TWICE的别样魅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的《YES or YES》MV点击率突破3亿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