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圭贤正式发售春季单曲!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3) 615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圭贤今天将正式发售《2021 PROJECT:季》(2021 Project:计)的春季单曲《Coffee》。

新歌《Coffee》将于今天(13日)下午6点在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MV也将通过YouTube SMTOWN频道、NAVER TVSMTOWN频道同时公开。

中等节奏抒情曲《Coffee》讲述了爱上老朋友的男人直率的嫉妒和苦恼,将向朋友告白的男人心情比喻为冷却的咖啡,歌词令人印象深刻。此外,在《Coffee》MV中,在四季企划的冬季歌曲《Moving On》中演绎了恋人离别的演员孔明和蔡秀彬再次登场,将展现他们青涩的过去,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圭贤正式发售春季单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