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张元英、小樱花、金珉周清纯画报公开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3) 90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IZONE 成员张元英、小樱花、金珉周的春日画报被公开,展示了比花更美的外貌。

据韩国媒体 13 日报道:女团 IZONE 成员们最近拍摄了以“Shall we dance?”为主题的系列画报,以清纯、可爱的概念展示了成员们的活泼感。张元英、小樱花和金珉周这组“美貌”小分队的画报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在公开的画报中,张元英、小樱花、金珉周以清新又华丽的面貌,展示了“可爱教主”的魅力,以散发清新感的魅力牢牢抓住了粉丝们的视线。尤其是三明成员华丽的服装和美貌,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IZONE张元英、小樱花、金珉周清纯画报公开

首先是比人偶更加精致的“忙内”张元英,身穿带蓝色连衣短裙的张元英,以可爱的发夹装饰了头发,脸上的花瓣装饰,让其原本就可爱的面容显得更加清新甜美。然后是比樱花更加甜美的宫胁咲良,扎着公主头的小樱花,身穿粉色蓬蓬袖连衣短裙,抱着粉色的玩偶,散发出了强烈的甜美气息。最后则是比花更美的金珉周,一袭碎花露肩连衣短裙,将金珉周优雅、清新、又略带性感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

张元英、小樱花、金珉周三人所在的女团 IZONE 是通过 Mnet 选秀节目《Produce 48》而出道的限定组合,在组合活动期间,由于“投票造假”事件,曾经中断了活动,而后又重新开启了活动,组合将于 4 月结束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张元英、小樱花、金珉周清纯画报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