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ighlight全员退伍后 首次以完整体出演《认识的哥哥》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3) 77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Highlight全员退伍后 首次以完整体出演《认识的哥哥》

13日据news1采访,Highlight将参与15日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的录制。 此次拍摄将于本月中旬播出。

Highlight将在5月以完整体发表新专辑。预计也会通过这次节目传达关于新专辑的故事。特别是Highlight成员全员服役结束,自2017年10月以后时隔3年零7个月进行完整体活动。因此,预计成员各自将讲述在军队生活中的经历,以及作为服役结束的偶像的活动决心等。

Highlight成员们去年全部退伍,将在5月发表新专辑。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日期。 他们还将出演16日公开的单独真人秀网络综艺节目《反转的Highlight》。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ighlight全员退伍后 首次以完整体出演《认识的哥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