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STRO车银优回归音乐节目同框金世正!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3) 1570次浏览 0个评论

车银优凭藉tvN漫改剧《女神降临》获得超高人气,而前阵子团体ASTRO回归又再度带来音乐新作,并在音乐节目《Show! 音乐中心》后台与很久不见的金世正同框!两人的高颜值立马吸引许多人的注目~其实车银优&金世正真的超缘,不仅一同拍广告、上综艺,还曾主持过活动!

车银优&金世正在2016年曾上过KBS综艺节目《Boom Shaka Laka》中秋特辑,两个人在节目中大展舞技真的超可爱~从那时候,好像就能隐约察觉出两人的综艺细胞XD 隔年,两人又一起帮乐天拍广告,车银优&金世正在游乐园浪漫相遇和一同游玩的场面,真的看了令人超心空❤ 就好像在拍韩剧一样,让人不知不觉好奇两人之后的发展XD

而2019年,车银优、金世正、李尚敏共同主持三一运动百周年纪念活动所举办的《One K 演唱会》,可以看出这时的主持功力日渐成熟,毕竟车银优&金世正在这之前都曾担任过各种典礼和音乐节目的主持人,完全是未来备受看好的全方位艺人啊!

此外,在过去车银优&金世正上音乐节目巧遇时,都会来张可爱的合照❤ 近日,车银优同样为了新专出席音乐节目《Show! 音乐中心》、并与成为该节目主持人的金世正再次拍了合照,两人站在一起的画面真的超养眼~完全净化所有粉丝的心灵XD 不过两人合作过许多次,却都不曾出演同一部韩剧,真的很可惜QQ 希望未来有机会看到两人演一次对手戏,一起期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STRO车银优回归音乐节目同框金世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