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Dynamite》 MV加入10亿播放量大列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3) 502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Dynamite》 MV加入10亿播放量大列

13日,据Big Hit 透露,防弹少年团《Dynamite》MV在YouTube播放量在12日下午5点46分左右超过了10亿次。《Dynamite》MV成为继累计播放量超过12亿次的《DNA》和11亿播放量的《Boy With Luv》之后,成为第三部播放量超过10亿的MV。

防弹少年团包括《Dynamite》在内,共拥有31部播放量过亿MV。 12亿播放量的《DNA》11亿播放量的《Boy With Luv》 , 10亿播放量的《Dynamite》, 9亿播放量的《FAKE LOVE》 《MIC Drop(Remix)》, 8亿播放量的《IDOL》, 7亿播放量的《血汗泪》,记录6亿播放量的《FIRE《DOPE》5亿播放量的《Save ME》, 4亿播放量的《Not Today》《春日》, 超过3亿播放量的《Boy In Luv》《ON》《Life Goes On》, 2亿播放量的 《荷尔蒙战争》《I NEED U》《ON》《Black Swan》, 1亿播放量的《Danger》《Just one day》We are bulletproof PT.2《RUN》《Serendipity》《No More Dream》《IDOL》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Dynamite》 MV加入10亿播放量大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