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个女团遵守“5年后再会”的约定,可惜不是完整体

IOI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3) 627次浏览 0个评论

歌谣界相关人士13日表示:“I.O.I在出道5周年之际将结合成完全体,通过直播与粉丝们见面”。(51韩团 原创文章)

据采访内容显示,I.O.I成员们将于下月4日以完全体成员的身份聚集在一起,通过KT Seezn进行出道5周年纪念直播。为此,成员们聚到一起进行了讨论。这也是I.O.I成员们在活动结束前所传达的愿望。在活动结束前2016年10月发表最后一张完整体专辑《miss me?》活动中,I.O.I表示“不管通过什么节目,都和成员们约定5年后再组合”,粉丝们也一直期待已久。

这个女团遵守“5年后再会”的约定,可惜不是完整体

2019年曾预告以9人体制重新组合活动,但没能成功,留下了遗憾。对此,I.O.I成员们为了遵守“5年后再会”的约定,在繁忙的个人活动中再次聚在一起。

随后韩媒新闻报道补充,I.O.I出道五周年纪念直播,周洁琼因中国日程,美娜因预定的日程,将不得不缺席直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个女团遵守“5年后再会”的约定,可惜不是完整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