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过去惊悚发言被翻出!徐睿知控制前男友、酒驾差点害死金材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3) 765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因为演员金正贤3年前的黑历史被爆出,D社更爆料当时金正贤被女友徐睿知控制,让不少人跌破眼镜!而今天泡菜编就要来介绍这起事件的女主角徐睿知,究竟她在华丽外表下隐藏着什么惊人来历、过去又曾有过什么惊人发现,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1. 徐睿知学生时期

1990年出生的徐睿知,今年30岁,曾在访问中透露:「还是学生的时候,因为不是与朋友常聚在一起的性格,因此获得『奶奶』的绰号」。值得一提的是,当年考完高考的徐睿知因自认声音低沉,很适合学西班牙文,因此高考完就跟父母说想到西班牙留学。在马德里念了三年半的大学后,她现在说得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语,英文能力也提升很多。

2. 徐睿知历年作品

2013年初以SK电信广告出道,同年9月出演首部电视剧《马铃薯星2013QR3》,与演员高庚杓上演「真实兄妹」搞笑场景,相爱相杀的画面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2015年在韩剧《Last》首次担任第一女主角,也出演BIGBANG《我们不要相爱吧》MV,饰演G-Dragon女朋友,清纯形象深植人心,而真正让其打开知名度为2017年播出的邪教惊悚剧《救救我》,在剧中饰演拥有白皙美貌的林尚美一角,沉着安静的演技引来众多好评。

2018年主演《武法律师》摆脱以往清纯形象,演绎充满主见又强势的律师,在资深演员李准基、李慧英、崔民秀之间也丝毫不逊色。此外,2019年挑战大银幕鬼片《暗战》,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坚持不用替身的徐睿知,恐怖演技爆发,也创下韩国恐怖电影青少年预售率最高纪录。而2020年则是与公司前辈金秀贤合作《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华丽外表下隐藏痛苦经历,也让观众看到其更成熟的样貌。

3. 徐睿知有8张资格证

徐睿知曾在电台中分享自己拥有8张专业资格证,学生时期在教会中担任小学部老师,从折纸、魔术气球、流行艺术再到性教育资格证都到手,她也特别表示:「考取性教育资格证不时因为对『性』感兴趣,而是为了更了解、保护自己才去学习」引来许多称赞。

4. 徐睿知名品身材

徐睿知身高169公分,体重43公斤,出道时被认为与演员秀爱及郑恩彩有些相似,耐看的脸蛋加上纤细身材,让她出道后就接下制服广告,得到广告商的青睐。2020年与金秀贤一同担任百想艺术大赏颁奖人,华丽的平口礼服,配上巴掌脸美貌,立刻掀起韩网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徐睿知是洋娃娃吧!好漂亮」、「两人站在一起很般配,第一次看到比金秀贤脸还要小的人」!

5. 徐睿知曾与允浩传绯闻

2014年10月韩媒《首尔体育报》称东方神起成员允浩与徐睿知在拍摄《更夫日志》时发展成恋人,随后允浩所属公司立即给予否认,徐睿知公司方面也称:「向本人确认之后,允浩只是平时很照顾她的哥哥,两人绝非恋人关系」,从此恋爱说不了了之。

6. 徐睿知与金正贤的恋情

根据《Dispatch》的报导,徐睿知与金正贤因在2018年合作电影《邂逅回忆》而结缘,两人在片中不忌讳的肢体接触,过去甜蜜的桥段也被网友翻出。事件起因是金正贤3年前拍摄《时间》时,在发布会上摆臭脸、拒绝与女主角徐玄接触,引起争议。当时金正贤经纪公司澄清他是「太入戏」才会如此,随后更因心理健康问题提早下车。

然而,最近就被爆出当时金正贤会有这样的反应全是因为「了不起的演员女友」!随后《Dispatch》就爆出当时他交往的对象是因《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爆红的女主角徐睿知,两人的对话纪录更同时曝光。其中徐睿知把金正贤称做「金僵硬」,并禁止他和女主角徐玄有肢体接触、不能和女性工作人员问候与眼神接触等。所以金正贤当时就向导演要求删除所有爱情戏,一拍完自己的戏份就回到车上,让徐玄非常痛苦。如今事件真相曝光,也让不少网友心疼并赞赏徐玄的高EQ。

7. 徐睿知过去的发言

曾经在综艺《认识的哥哥》展现过人口才,也分享与亲姐姐的爆笑趣事,但如今看来有些惊悚。她说到:「当时跟姊姊玩剪刀石头布的游戏,赢了就能前进或后退,但是姐姐当时已经在悬崖边缘,心中虽然默念『姊姊小心』,但姊姊还是掉下去了,当时受到大量惊吓一度以为姊姊已经死了,所幸只是卡在树上,但也遭来姐姐许多脏话谩骂」。

8. 徐睿知酒驾差点害死金材昱

徐睿知曾和金材昱在2015年合作电影《Another Way》,当时的恐怖发言也被网友翻出,并表示:「真的是神经病。」当时徐睿知被问及拍摄电影时的趣事,她就分享电影中一场戏是女主角酒驾载着男主角,她透露:「为了电影的真实性,我真的违规越过马路中央线开车,结果对向公车突然出现,当时差点发生车祸,以为要死了。」而且徐睿知更加码爆料自己当时甚至真的喝了酒:「一想到成功吓到他们,我感受到了喜悦。」

看完演员徐睿知的介绍,大家有什么想法呢?目前针对这起风波,两位当事人都还没有出面表达立场,身为旁观者的我们也不好随风起舞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过去惊悚发言被翻出!徐睿知控制前男友、酒驾差点害死金材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