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第57届《百想艺术大赏》,男子新人演技奖!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3) 2546次浏览 0个评论

第57届《百想艺术大赏》公开了历代级激烈的TV部门男子新人演技奖入围者,随即引起剧迷们的热烈讨论,本月12日,百想艺术大奖事务局通过正式报道资料及活动主页,公布了过去一年在电视、电影、戏剧领域活跃的各部门最终入围者与作品。

引人注目的是,在 TV 部门最佳男新人演技奖的入围者,其中包含演员金永大、罗仲灿、南润寿、宋康、李到晛等人榜上有名,因为这些演员们在今年皆有相当具有话题性的代表作,被称为历代级激烈的入围名单。

首先金永大在 SBS 《Penthouse》第一季和第二季中扮演了朱锡勋一角,展现出与父亲朱丹泰(严基俊饰)斗争到底的强烈形象,并同时展现了对裴罗娜(金贤洙饰)的纯爱演技,获得了好评。

罗仲灿在KBS2《月升之江》中代替因”学暴”争议而退出的男主角金志洙,从第7集开始加入,饰演温达一角,在剧中的浪漫化学反应,完美地填补了志洙的空缺。

宋江继《喜欢的话请响铃》获得关注后,今年则在 《Sweet Home》 中饰演隐居型孤独的高中生车贤秀,在平凡的人们逐渐变成怪物的情况下,激发了车贤秀在孤独中却对生命产生希望的多种情感,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Netflix 原创系列《人性课外课》中饰演基泰的南润寿作为桂王高中2年级的队长,展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恶角演技,和女朋友敏熙(郑多彬饰)的情侣演技也出色地完成了。

最后,李到晛在《重回18岁》中饰演了突然回到巅峰时期18岁的洪大英一角,为了梦想成为篮球选手,他展现了自己第二个人生的样子,同时很好地消化了和女主角搭配的爱情戏,另外在今年也以完全不同形象出演了 Netflix 《Sweet Home》 ,展现了多样的样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第57届《百想艺术大赏》,男子新人演技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