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水晶男孩出道24周年之际将推出新综艺节目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3) 63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水晶男孩在出道24周年之际将推出新综艺节目《WHERE’S SECHSKIES ‘KEY’》,该节目将于4月24日下午6点在KT Seezn应用程序中首播。

《WHERE’S SECHSKIES ‘KEY’》是为纪念水晶男孩出道24周年而制作的。 殷志源、李宰镇、金在德、张水院将在节目中展开头脑游戏,展示坚韧的团结力和推理能力。

SECHSKIES利用KEY,即“线索”,寻找秘密,摆脱不明空间,展开活跃活动。 在这个过程中展现SECHSKIES独有的艺能感,在争吵中展现出深厚的友情,预计将会带来趣味和感动。期待他们的活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水晶男孩出道24周年之际将推出新综艺节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