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春出演电台节目,提到了2NE1时期!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3) 631次浏览 0个评论

10日朴春出演了KBS Cool FM 的《激动的夜晚,我是朴素贤》电台节目,针对这次回归活动进行了对话。

在当天的节目中,话题围绕在上个月回归的朴春的个人单曲〈Do Re Mi Fa Sol〉,也自然而然地提到了过去2NE1 时期。朴春则表示:“ 2NE1 成员们现在也经常在群组聊天室联系,偶尔会聚在一起聊天,还录歌了”,让 MC 朴素贤慌张问道:“这可以讲吗?”,朴春才补充说:“只是录音,不知道是不是会出(发行)”
朴春出演电台节目,提到了2NE1时期!
实际上,今年 1 月 2NE1 成员们在迎来老幺孔敏智的生日时,还曾以完整体聚在一起,让不少粉丝感到又惊又喜。在CL的工作室里聚在一起的四个人依然和乐融融的模样,让粉丝们纷纷表示想念。2009年出道的2NE1凭借《Fire》和《I Don’t Care》等歌曲大受欢迎,但在2016年正式解散。
在下个月5月17日是2NE1出道12周年,2NE1是否会回应粉丝们的期待再次重组推出作品正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春出演电台节目,提到了2NE1时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