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睿知陷争议,新剧《Island》下车预警?网友开始选角替补人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3) 970次浏览 0个评论

徐睿知昨天(12日)被爆料在金正贤拍摄《时间》期间与他交往,并要求金正贤不得与其他女演员拍摄任何亲密场景,还要与剧组所有女性保持距离并每天向她回报当天在剧组的情况,夸张行径引发热议。随着上述爆料在韩网引发的争议愈演愈烈,网友对于她主演新剧《Island》也抱持不乐观的态度,甚至已经开始在选可以代替她的人选啦~

《Island》由徐睿知金南佶主演,内容在讲述长年以来,为了消除人类世界而寻找机会的妖怪们,把出现在济州岛的一个女人、财阀家的继承女当作猎物,而在可怕的魔爪之下能够守护她的只有神秘面纱下的妖怪猎人,拼凑两男女命运与宿命的拼图故事就此展开。

徐睿知在剧中饰演大韩集团会长独生女「元美好」,是个虽然看起来总是目中无人,却总觉得有点悲伤的女人。不知道为了什么,她在犯下了并非出于自愿的恶行之后,被父亲赶出家门、流放到济州岛,之后被安排到高中担任伦理教师后,经历一系列妖魔鬼怪陪伴一生的事件。

金南佶则饰演性感的妖怪猎人,为了结束自己被诅咒的不朽生命,保护着女主。另外,男二角色是一位因没能保护好某个女孩,而被负罪感包围的驱魔师,之前任时完、车银优都先后传出接到出演提案的消息,目前还未确定选角。

徐睿知陷入争议之后,有网友选出觉得适合《Island》的女主角人选,目前呼声最高的是金玉彬,不少粉丝都觉得她与原作角色的还原度最高,另外提名的还有吴涟序、高圣熙、姜汉娜、韩素希等。

由于《Island》还在企划阶段,具体的拍摄日期还没有确定,因此徐睿知此次争议是否会对其之后出演有影响,备受外界关注。看到之前一堆演员因为校园暴力争议从出演的作品下车、被换角,觉得徐睿知这次也不太乐观啊… 小编原本很期待她在这部剧的表现说QQ 大家觉得如何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睿知陷争议,新剧《Island》下车预警?网友开始选角替补人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