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睿知拒出席电影《回忆》记者试映会,只因无法阻止记者在招待会上关于金正贤的提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3) 1188次浏览 0个评论

13日,通过某韩媒独家报道表示,徐睿知在12日关于自己和演员金正贤的D社爆料被报道出来后,向电影《回忆》制作组方面提出了一个要求。

该相关人士称,徐睿知方面要求制作组:“不要在记者招待会上接受关于金正贤争议的问题”,但遭到拒绝后,徐睿知方面通报将不出席参加记者试映会和记者座谈会。关于徐睿知的D社爆料报道出来后一直保持沉默的徐睿知方面在12日晚8时30分左右向电影制作组方面表示:“今天没有发表立场,会如期参加记者试映会,但是请不要接受金正贤争议的相关提问。”

但是电影制作组却说“似乎无法阻止提问”,让徐睿知方面在晚上 9 点 10 分左右通报说:“因个人原因不参加明天的记者试映会, 本想就目前争议表明正式立场,但由于诸多困难,最后干脆通报了不参加即将举行的记者会。

12日,韩媒D社公开了金正贤和徐睿知的对话内容。将徐睿知总结为金正贤于3年前从MBC 电视剧 《时间》 中,中途退出的原因之一。金正贤在《时间》剧本中,执著于要求减少与对方演员徐玄的肢体接触,理由被曝光为是前女友徐睿知的要求。

原先徐睿知发表立场将如期参与记者试映会,但由于“禁止争议相关提问”的要求遭到拒绝后,则称因个人原因不出席。

新作《回忆》的故事围绕在徐睿知所饰演的妻子“秀真”与丈夫(金刚于 饰)之间,秀真在一次创伤后失去记忆,经常反复梦到同一个噩梦,因为创伤渐渐失去记忆的她却突然拥有预见未来的能力,只是这未来的画面简直让人不敢置信,一对尔虞我诈、相爱相杀的惊悚剧情原获得粉丝们的高度期待,如今女主角徐睿知陷入争议,让宣传日程也大受影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睿知拒出席电影《回忆》记者试映会,只因无法阻止记者在招待会上关于金正贤的提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