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睿知、金材昱拍摄电影时,朝对向车道开吓坏众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3) 150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徐睿知被爆早期和金正贤交往时的对话纪录,当中强势又霸道的语句,不禁让人联想起她在《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饰演高文英一角的人物个性。而该事件延烧越演越烈,就有网友翻出徐睿知在过往和金材昱合作电影《另有他路》时,令人毛骨悚然的幕后小插曲!

在韩网上,有网友提到了过去徐睿知&金材昱拍摄电影《另有他路》的花絮故事,并表示当时需要拍摄一场「醉酒开车」的场景,金材昱坐在副驾驶座、而徐睿知为了让酒后驾车逼真,突然把车开出双黄线,对向车道刚好有一辆公车正朝他们行驶过去,差点为此出车祸,这样的行径让电影导演和金材昱非常震惊,之后金材昱曾提过,能感受到徐睿知在那个当下很享受(这样的行为),那时也是一边开车一边笑,就好像疯了一样。

对此,许多网友都不禁打冷颤道:「果然是精神病.. 可怕」、「为了拍摄真实,跨越了中央线?」、「金材昱太惨了」、「真的越看越觉得是《精神病》高文英」、「金材昱有什么罪啊?就只是过来拍电影而已」、「感觉她比别人更没有同理心啊,差点出事了!这样能开车吗?」、「金材昱都要吓死了,她还边开车边笑,真的起鸡皮疙瘩了」、「她的个性真的好奇怪,完全没有同理心的人」、「去医院检查一下吧」、「隐退吧」等评论。

此外,也有网友表示,在拍摄前制作组应该也要限制车辆,才能避免意外情况发生,不过在片场的工作人员,或许也没料到徐睿知会有这样的反应吧?虽然好险拍摄平安落幕,但还是有很多网友对于徐睿知的疯狂行为感到不敢置信,大家又是如何看这件事的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睿知、金材昱拍摄电影时,朝对向车道开吓坏众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