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娜拉自曝因为外貌很苦恼,郑容和赞其最佳童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3) 488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张娜拉吐露了外貌带来了的压力。

据韩国媒体 13 日报道:歌手兼演员张娜拉今日出演了 KBS2 综艺节目《屋塔房的问题儿童》,并在节目上倾诉了自己的苦恼和压力。张娜拉吐露了自己因为“童颜美貌”而遭受的非议,并诉说了自己的委屈和郁闷。

在节目中,张娜拉谈到了对于“人间防腐剂”、“吸血鬼美貌”、“最佳童颜”等标签的感想,她表示“实际上,(对于这些标签)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这样的发言引发了现场人员们的惊讶。

张娜拉表示“我一次都没有说过自己是童颜,但是记者们用童颜外貌这样的修饰语写了很多报道,然后招致了很多恶意留言。”以此倾诉了自己的苦恼和委屈。

此外,张娜拉过去曾因为发表过“脸蛋丰满”、“五官口鼻幼齿”、“作为艺人来说并不漂亮”等与自己外貌相关的“三大妄言”而引发了争议。张娜拉自曝因为外貌很苦恼,郑容和赞其最佳童颜

对此,张娜拉解释称“实际上,细纹特别多”、“因为全家都是狗狗相,所以五官看起来好像都挺幼齿的”。不过,对于张娜拉的这些发言,在场人员完全没有产生共鸣。

一起出演节目的郑容和对于“张娜拉给人的第一印象”这个问题,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因为和小时候在电视上看到的一样,所以真的很吃惊”、“每次看到张娜拉的时候都很惊讶,即使在近处看也是最强童颜”、“一起拍摄的时候会忘记年龄的差异,甚至会产生‘是妹妹’的错觉”,郑容和的这样发言也再次证明了张娜拉超越时空的童颜外貌。

张娜拉和郑容和一起出演的《屋塔房的问题儿童》将于韩国时间13 日晚10 点40 分播出。

此外,张娜拉与郑容和一同出演了新剧《大发不动产》,在剧中,郑容和挑战了反派角色。而两人在剧中的“年下恋”也十分令人好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娜拉自曝因为外貌很苦恼,郑容和赞其最佳童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