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尹智圣下半年将确定出演电视剧《成为你的夜》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3) 853次浏览 0个评论

尹智圣所属社LM娱乐13日发布消息称“尹智圣下半年将确定出演电视剧《成为你的夜》”。

《成为你的夜》是一部精神治愈的浪漫题材电视剧。讲述的是,为了秘密治疗患有梦游症的世界顶尖爱豆而入住宿舍的私人主治医生,与爱豆乐队成员之间发生的甜蜜又紧张的故事。

尹智圣在剧中扮演乐队LUNA的鼓手김유찬(Kim Yu-chan)。七岁的时候作为儿童演员出道并被称为“国民儿子”,但是之后渐渐被遗忘了。后来做了练习生成为了LUNA的成员。虽然经常以有野心的形象示人,但实际上是个将伤口默默隐藏很孤独的少年,因为在粉丝们眼中经常带着灿烂的微笑而被称作“Mr. Sunshine”。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尹智圣下半年将确定出演电视剧《成为你的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