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HE BOYZ善旴公开纪念生日的自作曲《BERRY》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2) 123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THE BOYZ成员善旴公开纪念生日的自作曲《BERRY》

THE BOYZ善旴12日通过线上音乐平台SoundCloud公开了非正规音源《Berry》。《Berry》是善旴在个人V LIVE节目中向粉丝们公开一部分而成为话题的歌曲,经过进一步的深入制作,公开了完整版,意义更加重大。特别是善旴在生日当天为粉丝们突然公开了这首歌,得到了热烈的反响。

这次公开的《Berry》是在爱情面前,将梦想着童话般理想的少年日记融入歌词和旋律的流行抒情曲。善旴通过经纪公司表示:”我们过着反复的日常生活,比起理想更熟悉理性,但却在爱情面前,表现出了像孩子一样纯真的感情”,表达了对这首歌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HE BOYZ善旴公开纪念生日的自作曲《BERRY》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