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正规7辑再版专辑《Atlantis》公开音源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2) 666次浏览 0个评论

SHINee正规7辑再版专辑《Atlantis》将于12日下午6点在各音乐网站上公开音源。这张专辑由12首歌曲组成,包括《Area》《Days and Years》等3首新歌。

特别是主打歌《Atlantis》是成员们以与众不同的嗓音带来SHINee特有的清凉感的流行舞蹈类型的歌曲,歌词中将通过心爱的人第一次接触到的深情比喻为未知的世界”亚特兰蒂斯”,Rapper CHANGMO参与了Rap制作,为歌曲增添了魅力。

对于这首歌,成员珉豪表示:”一听就觉得是SHINee的歌曲。欣赏重点是副歌部分的’Deep Deep Deep’部分可以感受到沉入深海的感觉,很适合在兜风或者散步的时候听”,Key说”因为是很珍惜的歌曲,所以认真准备了。可以见到SHINee进一步的清凉感”,泰民说:”想再次展现SHINee的清凉感,导入部分的节奏感吉他声是亮点,有种从现在到夏天的季节感”,温流表示”是适合在夏天听的清凉歌曲。MV中还有海里的电梯、移动的水滴等生动的CG也会增加观看的趣味性”。

SHINee正规7辑再版专辑《Atlantis》将于本月15日发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正规7辑再版专辑《Atlantis》公开音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