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 JOY晒私照近况,大秀11字腹肌,清纯美貌吸睛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2) 511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Red velvet 成员 JOY 以清纯又性感的面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 4 月 12 日报道:本月11 日,女团 Red velvet 成员 JOY 朴秀荣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通过这些照片,JOY 展示了自己一如既往性感又清纯的面貌。

在公开的照片中,JOY 身穿设计夸张华丽的白色高腰上衣,搭配浅色牛仔裤,露出了纤细的腰肢。尤其是 JOY 白皙的皮肤和可爱的笑容,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Red velvet JOY晒私照近况,大秀11字腹肌,清纯美貌吸睛

不少看到照片的网友和粉丝们纷纷表示“现在的 JOY 太瘦了”、“身材越来越好了”、“哇,都有腹肌了呀”、“自我管理真的很厉害”、“谁能想到 JOY 刚出道的时候,还是胖嘟嘟的呢”、“真的很漂亮”、“性感炸弹认证”……

JOY 的照片发布后,连 Red velvet 的另一名因为“姣好的身材和比例”而备受关注成员涩琪也忍不住为 JOY 的“腹肌”而感叹不已。

出生于1996 年的 JOY, 2014 年 8 月 1 日以女团 Red velvet 成员身份出道,凭借甜美可爱的外貌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而后再次凭借充满反转的性感姿态获得了“性感炸弹”的称号。除了作为组合展开活动之外,JOY 还通过《伟大的诱惑者》、《她爱上了我的谎》等作品展示了自己作为演员的可能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 JOY晒私照近况,大秀11字腹肌,清纯美貌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