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U’EST成员ARON因心理不安症状,将流动地参加正规2辑的活动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2) 53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NU’EST的成员ARON因心理不安症状,将流动地参加正规2辑的活动。经纪公司11日通过NU’EST官方SNS表示:“ARON今年1月因心理不安症状中断了活动,休息后专心接受治疗和恢复,在与专家的持续讨论下,调整了状态,进行了多方面的回归准备”。

NU’EST将于19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 但是ARON的NU’EST正规2辑活动预计会出现差池。经纪公司表示:“艺人希望参与第二张正规专辑的活动,但本公司认为参加所有日程和舞台表演多少会有些牵强。 将把艺人的健康和状态放在第一位,灵活地运营ARON参与第二张正规专辑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U’EST成员ARON因心理不安症状,将流动地参加正规2辑的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