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DREAM将于今年5月携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正式回归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2) 636次浏览 0个评论

NCT DREAM将于今年5月携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正式回归

NCT DREAM的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将于5月10日发售,包括同名主打歌《Hot Sauce》在内,共收录了10首多样体裁的歌曲,预计将引起全球音乐粉丝们的热烈反响。

特别是这次专辑是NCT DREAM继去年4月发表的《Reload》专辑后时隔1年推出的新专辑,也是第一张正规专辑,因此可以见到更加完美的音乐和舞台,预计NCT DREAM的特级能量将会席卷歌谣界。

NCT DREAM的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从今天(12日)开始将通过各线上线下音源卖店进行预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DREAM将于今年5月携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正式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