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TZY将以JYP朴振英制作的主打歌回归

ITZY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2) 787次浏览 0个评论

ITZY将以由JYP娱乐公司代表制作人朴振英制作的主打歌《Ma.fi.a .In the morning》回归。

ITZY在4月30日发行新迷你专辑《GUESS WHO》之前,12日0点在官方SNS频道上公开了曲目列表。包括主打歌《Ma.fi.a .In the morning》在内,收录了《Sorry Not Sorry》、《KIDDING ME》、《Wild Wild Wild West》、《SHOOT!》、《TENNIS(0:0)》等6首歌曲。 特别是华丽的作家阵容引起了K-POP粉丝们的关注。从题目开始就不同凡响的新歌《Ma.fi.a .In the morning》由JYP代表制作人朴振英作词、作曲、编曲。 再加上首次与ITZY合作的海外作曲家LYRE,散发出新鲜的协同效应,与K-POP著名艺术家合作的KASS、Dank、Eearattack、李海率(音)等优秀作家意气相投,预示了全球名曲的到来。

朴振英在这次新歌中从乐器到声乐指导等全方位担当,果敢展现ITZY强烈魅力,符合世界各地的粉丝喜好。

2号曲目《Sorry Not Sorry》由JYP旗下明星作曲家沈恩智和与泰妍、Red Velvet、NCT 127等合作过的JQ合作,3号曲目《KIDDING ME》由制作《Not Shy》的Kobee作词、作曲、编曲,更加令人期待。 另外,在第5首曲目《SHOOT》中,与Ava Max、Charil XCX、Fifth Harmony、Little Mix、Zara Larsson等世界级艺术家一起组成的国际作家团队倾注了大量的心血。

ITZY通过这样每一首收录曲都高完成度的新专辑《GUESS WHO》,作为打开第四代偶像炮门的”K-POP领头组合以坚实的步伐带来具有压倒性规模感的新迷你专辑和主打曲《Ma.fi.a .In the morning》。 将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30日0时,韩国时间下午1时在全世界同步发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TZY将以JYP朴振英制作的主打歌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