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NHYPEN透露即将回归!

ENHYP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2) 95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ENHYPEN通过《KCON:TACT 3》幕后视频透露即将回归的抱负

11日,ENHYPEN官方YouTube频道上传了题为”ENHYPEN   KCON:TACT 3″的视频。该视频包括上月27日参加线上K-Culture Festival”KCON:TACT 3″时ENHYPEN的舞台秘话和新专辑即将发行的感想。

虽然舞台上的ENHYPEN具有非凡的魅力,但在舞台下又散发出开朗、亲切的反转魅力。成员们不停地开着玩笑,始终保持着高昂的兴致,在演出结束后观看确认视频时也毫不吝啬赞美和支持。另外,在登上舞台之前,即使是在忙得不可开交的瞬间,也帮其他成员拿上麦克风,展现了细腻的一面。视频的最后,与出道后首次参加的《KCON:TACT 3》结束感想一起,表达了即将回归的紧张心情。ENHYPEN表示想快点展示新专辑的主打曲,”马上就要回归了,请大家多多期待”。

ENHYPEN第二张迷你专辑《BORDER:CARNIVAL》将于26日发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NHYPEN透露即将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