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D社爆金正贤对话记录!前女友徐睿知要求金正贤禁止爱情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2) 102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有关韩国演员金正贤的丑闻有如骨牌效应般被爆出,继金正贤的合约纷争后,3年前金正贤在电视剧 《时间》 拍摄中的态度争议再次被揭示,金正贤和演员徐睿智过去恋情也一并被曝光。

当时,金正贤在 《时间》 拍摄过程中与搭档的徐玄合作,不仅气氛冷淡、态度更是不友善,在记者会上也始终没有做出任何表情,让其他同部作品的演员们都感到相当尴尬,进而引发了争议。

在各种推测不断的情况下,12日有报道指出,金正贤在出演电视剧 《时间》 时,当时交往中的恋人就是演员徐睿知, 当天韩媒 D 社便公开了金正贤和徐睿知的对话内容。徐睿知称金正贤为 “金冷漠”,并要求“不要(和对方演员)进行身体接触”,金正贤则表示会将所有有身体接触的剧从剧本中删除。

金正贤身为 《时间》 的男主角,该部剧本身就为爱情浪漫戏, 但是他却回避了剧本中大部分的肢体接触,以过分投入角色为借口要求修改剧本, 更直呼原剧本内容引发摄食障碍的说词, 让制作组只能听从其要求修改剧本。

D社称拿到了电视剧《时间》全部的剧本, 与电视剧场面进行了比较分析,从第5集到第12集,消失的肢体接触场面大约有13个。 剧本上有,可是与拍摄最终画面不同。

而金正贤拒绝爱情戏的原因被指出是因为和当时女朋友徐睿知之间的约定,D社在3年前接到了关于金正贤的举报,还有金正贤和徐睿知之间文字对话的一部分, 直到最近金正贤事件再次浮出水面, 通过各种途径重新验证了真伪,经确认后才确定举报内容是事实。

其中公开的两人部分对话内容如下:
徐睿知:金冷漠, 把肢体接触都删掉。
金正贤:当然了。
徐睿知:今天为什么不说你做了什么?
金正贤:今天也没有向女工作人员打招呼,对别人完全冷漠
金正贤:再次对张导演斩钉截铁地表示不会演爱情戏
徐睿知:呵呵…知道了,行动很冷漠很好
金正贤:因为第9集剧本出来了,我觉得应该需要全面修改。
徐睿知:好好地修改
金正贤:我的手只有你能摸。
徐睿智:不管是什么都保持冷漠吧, 好好换掉剧本,肢体接触 NO NO
金正贤:当然了 金冷漠!
徐睿知:行动还顺利吗?
金正贤:当然了。 预告片副导演是女孩子,对她很冷漠
金正贤:没和女生对视。
徐睿知:没有浪漫戏,没有肢体接触,好好修改
金正贤:因为是拍徐珠贤的时间,所以正在和男生们一起聊天。
金正贤:刚才我让张导演把浪漫爱情全部删掉。

实际上,金正贤还一边拍摄,一边向徐睿知报告了拍摄现场状况。
徐睿知:怎么跟(工作人员)打招呼的?
金正贤:(把现场影片拍下来传过去)根本没打招呼。
徐睿知:自己不跟(工作人员)打招呼是对的
徐睿知:他们(工作人员)先做的话,你就冷漠回应就行

徐睿知随时要求录影和录音, 金正贤就偷偷地按下了录影键,拍摄了现场然后传给徐睿知。
徐睿知:我现在心情不好,把现在的情况拍下来发过来吧
金正贤:(发送影片)
徐睿知:这不是摄影棚吗?
金正贤:在拍摄现场,现在在摄影棚里面拍摄。

演员应该在电视剧里演戏,但是金正贤却是专注在电视剧之外,剧组相关人员表示:“金正贤在现场一直要求修改剧本, 说因为精神上的爱很重要,所以要求去掉肢体接触, 如果不如意,就会突然跑出去干呕。”
金正贤的“生病演技”让剧组一开始非常担心他, 之后却渐渐开始怀疑,另外也表示金正贤有手机依赖症,据说他在片场一刻也没有放下。

当时剧组人员皆向 D 社表达了愤怒,Dispatch见到的现场相关人士都发泄了愤怒。
“崔作家在节目中期盲肠爆裂,得了肠炎。 带着血袋在工作室工作,大家都为了这部作品拼命了” ,“记者会事件是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徐玄想投入进去的话就会妨碍(?) 内心很受煎熬,当时哭得很厉害。”, “武术队也很生气, 有一个场面是徐玄快要被车撞的, 金正贤却说他要用手挡车,又不是拍什么‘钢铁人’”

再次,演员只能在电视剧中演技。 金正贤在现实生活中拍摄了爱情片。 没有对同事的关怀、对工作人员的礼仪、对观众的约定。 只为成为书法之男而努力。 对此,徐睿知经纪公司小心回应:“目前正在确认中”,失去演员专业的举动引起网友们的不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D社爆金正贤对话记录!前女友徐睿知要求金正贤禁止爱情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