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朴彩英获两项世界纪录,Solo事业形势大好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2) 514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成员 Rose(朴彩英)的首张个人专辑创下了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韩国媒体 12 日报道:根据英国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方面4 月9 日(当地时间)通过官方主页公开的信息显示,女团 BLACKPINK 成员 Rose 朴彩英《ON THE GROUND》的 MV 创下了“ 24 小时观看最多的 K-POP Solo 艺人的 YouTube 视频”记录。BLACKPINK朴彩英获两项世界纪录,Solo事业形势大好

《ON THE GROUND》的 MV 在公开的第一天,就在 YouTube 上创下了4160 万次观看的纪录。吉尼斯方面称,这是 K-POP Solo 艺人目前的最高纪录,这项成绩也刷新了歌手Psy(鸟叔)在8 年前凭借《江南Style》创下的 3600 万次点击的纪录。

与此同时,Rose 还被确认是第一个以 Solo 歌手的身份登上美国 Billboard 全球排行榜的艺人。Rose 的《On The Ground》登上了全球200 多个地区的“Billboard Global”榜单。

吉尼斯世界纪录方面还表示“祝贺 Rose 获得吉尼斯世界锦标赛的冠军,这也是她作为 Solo 歌手事业的开始。”

此外,在 YouTube 上共拥有27 个“亿级点击量”视频的 BLACKPINK 在 YouTube 上的订阅人数也在持续上升,目前已经快要突破6000 万人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朴彩英获两项世界纪录,Solo事业形势大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