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历史连环爆!金正贤态度争议、和前女友徐睿知对话纪录曝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2) 1305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最近有在看《哲仁王后》吗?这部描述原本生活在现代,生性自由又花心的青瓦台男主厨张奉焕,灵魂意外穿越到朝鲜时代的中殿娘娘金素容身体里,进而发生一系列爆笑事件的诙谐故事。其中男主角金正贤大智若愚的性格让人超期待剧情后续发展,今天泡菜编就先带各位来认识这位实力演员!

1. 金正贤充满人气的校园时期

今年30岁的金正贤,家中有一个哥哥和妹妹,排行第二。国小时期因为人缘好而当过学生会长,初三时因缘际会下尝试了配音,因为看到观众很喜欢他的表演,所以开始萌生对表演的兴趣。于是他在釜山就读高中期间,就一边上表演学院一边参加学艺会中的戏剧演出。高中毕业后,他考入韩国艺术综合大学演剧院,同期有演员朴正民、卞约汉和EXO队长Suho等。与其他韩国明星们不同,金正贤在大学期间就选择入伍服役,成为韩国演艺圈少数出道前便服完兵役的艺人之一。

2. 金正贤成为演员的契机

戏剧演出的经验令金正贤印象深刻,也让他坚定自己想当演员的目标,金正贤曾说过:「看到大家因为我们的戏剧哭的样子我也很奇怪的感知到了那份感情,有了可以用感情给某人当作礼物或者从某人手上得到礼物的想法。」他觉得学习演技分析人物和作品的话,观众就能透过他的表演了解他。

3. 金正贤舞台剧经验丰富

金正贤在2014年毕业后就活跃在舞台剧界,出道前参演了音乐剧《阿里郎》和话剧《雨中风景》、《红杏出墙(Thérèse Raquin)》,通过话剧音乐剧和短片累积演技经验。在出演话剧《红杏出墙》时,电影《超人》的导演因为看了金正贤的公演表现觉得很亮眼,于是就找他拍了短片《杀人的开始(살인의시작)》,之后也因为这样获得独立电影《超人》的试镜机会。

4. 金正贤首部长片就获得新人奖

2015年,金正贤担纲独立电影《超人》男主角,饰演体操选手道贤,电影于2015年釜山电影节首次上映,而他也凭借这部作品获得第25届韩国釜日电影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提名,同年与O& Entertainment签约成为旗下演员。

5. 金正贤历年作品

金正贤随后出演了不少好作品,与孔晓振、曹政奭合作出演的爱情喜剧《嫉妒的化身》,因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表娜丽的弟弟表致烈一角而受到关注。2017年出演古装剧《逆贼:偷百姓的盗贼》,在剧中饰演与洪吉童同时出生、命运却截然不同的将士莫离,这个角色也让他拿下MBC演技大奖的男子新人奖。同年7月,他与金世正、张东尹联袂主演校园剧《学校2017》,扮演自由自在讨厌束缚的男主角玄泰云,势如破竹的他也拿下KBS的男子新人奖!2018年,金正贤更在《百想艺术大赏》中拿下电视剧部门的优秀演技新人奖,Seoul Awards的新人奖,被誉为怪物新人。

6. 金正贤名场面制造机

金正贤是非常努力的演员,不管是什么角色都会尽全力消化。私下的他除了是位认真看待工作的帅气男孩之外,还是个充满魄力又善良的人!金正贤在2018年参与喜剧《加油吧威基基》时,凭借疯狂的演技大受赞赏,他的每一个音调、表情、手势都生动活泼的演活了角色,制造了许多著名的场面。

在拍摄《学校2017》时,因为拍摄期间下起雨,导演一喊卡,他马上拿起包包帮对方遮雨,女主角世正更直接撞进他的怀中,完全就是霸气男友style!这个幕后片段被官方释出后,马上引起了网友热烈的讨论,大家都被金正贤帅气的行为圈粉啦~而导演因为太喜欢金正贤这个举动就加了这一段戏。

另外,在《爱的迫降》中有一幕具承俊要离开北韩的桥段,已经抵达机场的他因为接获徐丹陷入危险的消息而决定放弃一切去救她。这时候他帅气的「嘴撕机票」让这一幕瞬间成为众人模仿的名场面!而且这一幕其实是金正贤即兴加入的,一个动作就充分表现出具承俊这个角色的潇洒与不羁。

7. 金正贤曾因态度问题引发争议,前女友是徐睿知

一向形象正面的金正贤,在2018年与徐玄一起主演《时间》,这部作品讲述罹患绝症的男人,为了因为自己而被毁掉人生的女人,决定在最后的人生光阴中贡献一切的故事。而金正贤饰演的角色就是男主角「千秀浩」。这部作品还没播出就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起因是因为金正贤在发布会时全程「面无表情」,与女主角徐玄合照时拒绝与对方挽手臂,无礼的态度马上在网路上被挞伐。事后金正贤以「入戏太深」为由道歉。

然而最近D社爆出金正贤当时会有如此举动全是因为当时的女友徐睿知!两人在2018年因为拍摄《邂逅记忆》而交往,女方要求男方不能与女性有任何肢体接触,于是金正贤就向《时间》的导演要求删除任何爱情戏码。甚至与徐贤有摸到手的戏码都马上用湿纸巾擦拭,令人傻眼。此外,根据D社曝光的对话纪录,徐睿知更禁止金正贤和在场的女性工作人员有眼神接触,甚至是连问候都不行。

8. 金正贤患有失眠和厌食症

《时间》这部作品播出后,金正贤的演技获得了大部分的好评,观众都赞赏他把这个角色情绪转折、细腻表情演绎得很好,稍微平息了风波。然而金正贤随后宣布因为健康问题提早在剧中下车,引起关注。金正贤当时在拍摄前就患有失眠和厌食等症状,但因为不想拖累剧组就一边治疗一边拍摄。没想到主治医生给出了身心都需休息的诊断,只好决定下车。

前面也有提到金正贤是非常认真看待角色的人,《时间》剧组当时也表示:「金正贤每一场戏都投入热情,以精准的作品分析消化了角色,希望他能早日康复以良好的状态再会。我们不会找演员接替金正贤,将修改剧本,男主的戏份会缩减一部分,目前金正贤在竭尽全力参加后续拍摄部分。」

9. 金正贤《爱的迫降》复出

金正贤休息了一段时间后,在2019年参与《爱的迫降》复出。在《爱的迫降》中他饰演「具胜俊」一角,是个具有反转魅力的角色,因为与女配角徐智慧的苦恋,让他在最后一集登上韩网热搜,成功用作品洗去过去的负评。剧终后他也在IG发表感言表示:「至今还有很多不足的我,通过这部电视剧获得了很多的喜爱,顺利结束了拍摄。这是一部在观众的喜爱下,发现了很多自省和给予希望的作品。 我会把这部作品是作为我人生的教科书,让我成长为更好的人,也获得了做一个好演员的勇气。因为得到了很多喜爱,我会以满满的幸福感,往后也会为各位带来良好影响生活的。谢谢。」

10. 金正贤是猫系男子

金正贤透露自己私下性格就像猫一样,面对不同人会有不同的面貌。他在姐姐、朋友面前拥有多样表情,但在面对不熟悉的人面前,他是无法轻易表现情绪的。总结来说,金正贤是个不太会表达情感的人。

看完以上关于金正贤的介绍,大家是不是更了解他了呢?目前由他主演的历史喜剧《哲仁王后》正在热播中,收视率也越来越高!《哲仁王后》每周日、一在friDay独家播出,想看的大家快追起来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历史连环爆!金正贤态度争议、和前女友徐睿知对话纪录曝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