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TREASURE在IDOL PICK周投票中获得最多票数

TREASUR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2) 96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TREASURE在IDOL PICK周投票中获得最多票数。12日,据明星投票网络服务IDOL PICK透露,TREASURE在4月第1周每周投票新人部门中获得8万2060票,这是所有部门中得票最多的,ENHYPEN以 1719票差异位居第二。

另外,创造榜单逆袭神话的Brave Girls在女子团体部门获得了3万250票,荣登榜首。姜丹尼尔获得了男子偶像个人部门(2万9658票)、OH MY GIRL的ARin获得了女子偶像个人部门(1万5514票)、GOT7获得了男子组合部门(1万2223票)的冠军。

获得第一名的爱豆影像将从4月16日到4月18日的3天里,在5号线西大门站十字路口1号出口外的新韩银行建筑物超大型屋顶电子屏幕上上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TREASURE在IDOL PICK周投票中获得最多票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