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OnlyOneOf出道后首次获得唱片排行榜一位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2) 123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OnlyOneOf出道后首次获得唱片排行榜一位

12日,据Hanteo排行榜透露,OnlyOneOf 新专辑《Instinct Part. 1》在9日的唱片排行榜上占据首位。一天内创下了2.7926万张的销售纪录,超越4月无数的榜单强者,荣登榜首。截至目前,累计销量为4.815万张,每天都在持续上升。

OnlyOneOf 8日发行了《Instinct Part.1》,主打曲《libidO》正在发挥潜力。2019年5月出道的OnlyOneOf不拘泥于K-POP公式,传递着自己的音乐和色彩。被称为Chill & Sexy的他们的魅力在《Instinct Part.1》中达到了顶点。成员揆彬和Nine亲自参与了《libidO》的作曲和编曲。Beat将Hiphop和EDM结合在一起,在旋律中展现了R&B的感觉。虽然在歌曲的副歌部分用高音来表现很普遍,但OnlyOneOf却反其道而行,展现出更进一步的音乐力量。利用绳子的表演是压轴表演。他们用音乐表现本能和冲动,将要传递的信息通过视觉展开,具有鲜明的话题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OnlyOneOf出道后首次获得唱片排行榜一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