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Weeekly证明了大势新人的潜力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2) 58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Weeekly通过4周的迷你3辑活动证明了”大势新人”的潜力。

Weeekly以11日播出的《SBS人气歌谣》为结尾,成功收尾为期4周的迷你3辑《We play》主打歌《After School》的正式专辑活动。上月17日以迷你3辑《We play》回归的Weeekly发表主打曲《After School》后,进入Bugs第13位等音源排行榜上游圈。初期销售量在发售两天内就超过了之前的记录,以约1万9千张的销售量与之前相比增长了约45%,而Weeekly目前以总2万9千张的唱片销售量实现了”连续3次”达成自身最高的纪录。

Weeekly通过经纪公司表示:”很高兴能够顺利结束活动。因为有很多新的尝试部分,所以刚开始很担心,多亏了粉丝们给予的鼓励和关爱,我们才能打起精神更加努力地活动。为了下一张专辑也能给大家展现好的面貌,我们会努力准备后回归的,请大家耐心等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Weeekly证明了大势新人的潜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