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STAYC的《ASAP》MV短时间内突破1000万点击率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2) 109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STAYC的《ASAP》MV短时间内突破1000万点击率,证明了第四代女子组合代表的上升趋势。

通过STAYC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的第二张单曲专辑《STAYDOM》的主打曲《ASAP》MV在11日下午的点击率达到了1000万次。8日下午6点与音源同时公开的《ASAP》MV在约3天的时间里突破了1000万点击率。这比公开10天达到1000万点击量的出道曲《SO BAD》缩短了1周,之后也在持续快速增加,对于快速实现2000万点击率的期待感也随之提高。

最近因MV点击量突破1000万而承诺公开Visual Cam视频的STAYC将遵守公约,于12日中午通过YouTube频道公开该视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STAYC的《ASAP》MV短时间内突破1000万点击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