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洪胜成会长制作女子组合HOT ISSUE曲目表公开,出道曲名为《Gratata》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2) 1078次浏览 0个评论

洪胜成会长制作女子组合HOT ISSUE曲目表公开,出道曲名为《Gratata》

12日0点通过官方SNS频道公开HOT ISSUE出道专辑《ISSUE MAKER》曲目列表显示,包括主打歌《GRATATA》在内,本次专辑将收录《Dunga Dunga》、《Hide In The Dark》、《Purple》和《We go》共5首歌曲。

第一首曲目也是主打歌《GRATATA》是枪声的拟声词,融入了想要抓住大众的热门话题的出道出师表,由为金在奂、SF9、N.Flying等顶级偶像打造热门歌曲的作曲团队Aiming参与制作。

特别是具备唱作能力的成员DANA,HYEONGSHIN的活跃引人注目。成员DANA在第三首歌《Hide In The Dark》中与JBJ、黄致列、欢喜等一起合作的万能制作人Bull$EyE一起,作词、作曲、编曲,HYEONGSHIN也参与了作词,提高了专辑的完成度。

表达想要通过出道专辑《ISSUE MAKER》成为热门话题意志的HOT ISSUE将通过主打曲《GRATATA》中展现怎样的魅力,又会以怎样的舞台吸引大众呢?

HOT ISSUE出道专辑《ISSUE MAKER》将于28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洪胜成会长制作女子组合HOT ISSUE曲目表公开,出道曲名为《Gratata》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