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疫情下纪念出道5000日!秀英上传团体照引粉丝爆笑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2) 1416次浏览 0个评论

在近日迎来出道5000日的少女时代成员们再次向粉丝们炫耀了牢固的深厚友谊,吸引了粉丝们的关注。

成员秀英12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限时动态中写道:“出道5000天纪念, 网上聚会的团体照”,并展现了成员们用线上社群进行聚会的截图。在公开的照片中,少女时代的8名成员遵守韩国新型冠状病毒的防疫守则“保持社会距离方针”,改为网上聚会庆祝。

由于疫情关系,目前韩国仍维持着禁止五人以上聚会,因此少女时代8人成员便无法如愿一同相聚,让许多粉丝们感到相当可惜。对此秀英也分享了平时成员们在线上聚会的情形,并写道:“这不是今天的照片⋯我们常常聚再一起⋯ㅋㅋ”展现了彼此出道5000日也丝毫不减的好感情。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说:“里面只有徐贤一个人用韩语,太搞笑了”、“祝贺5000天”、“少女时代是不是太可爱了”、“少女时代真的太喜欢了,好温馨啊”、“让我们一起见面吧”等等,反应十分热烈。

少女时代以泰妍、Sunny、Tiffany、孝渊、俞利、秀英、允儿、徐玄、Jessica 9 人组出道,2014年Jessica退出后重新调整为8人组,现在各自在歌手、综艺、演技、音乐剧等多方面进行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疫情下纪念出道5000日!秀英上传团体照引粉丝爆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