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V被选为”偶像的榜样10″ 全能型偶像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1) 512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V被选为”偶像的榜样10″ 全能型偶像

IDN TIMES 将V和IU、秀智、泰民、泰妍、G-DRAGON、KAI、宝儿、Rain、李孝利等选为新人偶像的榜样。媒体报道说:”每年K-POP音乐界都会诞生充满活力的偶像,刚出道的新人以尊敬之心看待前辈们的舞台和个性。为了像他们一样,正在把他们当作榜样努力学习。”

对于选择V的理由,媒体举例说:”TREASURE的HARUTO,THE BOYZ的泳勋,VICTON等众多偶像都把V当作榜样。”V也是除了出色的歌曲、舞蹈实力之外,构筑着属于自己的音乐世界的作曲家兼制作人。以演员出道成功,出演综艺节目,综艺感也得到认可。此外,美丽的外貌和鲜明的个性也吸引着人们的眼球。

最重要的是”新人为了学习让人无法转移视线的魅惑的表情和动作,将偶像们作为教科书,看着前辈们的直拍仔细研究”。 V的粉丝直拍拥有K-POP历史上最高、最多纪录,因此成为了他们的教科书。V是除了唱歌、跳舞之外,还具备外貌和演技、作词、作曲、制作能力的”全能型偶像”,这也是V成为众多后辈偶像羡慕对象的原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V被选为”偶像的榜样10″ 全能型偶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