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柾国solo曲,获得101个国家iTunes1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1) 512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柾国solo《My Time》以及参与作曲的《Film Out》分别获得106个·101个国家iTunes1位

去年2月发行的防弹少年团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7》的收录曲,也是柾国的solo曲《My Time》9日(韩国时间)获得尼泊尔iTunes Top Song排行榜上占据了第一位。在音源发行后刷新了106个国家itunes top song排行榜的第一位,展现了solo音源的人气。另外,《My Time》再次进入美国iTunes前100名榜单,排名第59位。

10日,防弹少年团于2日公开的日本最佳专辑先公开曲,也是柾国参与作曲的《Film out》登上了加纳iTunes top song排行榜的榜首,并突破了101个国家iTunes排行榜的第一名。另外,柾国的自作曲《Your Eyes Tell》最近在116个国家iTunes中获得了1位。柾国在100个以上的国家iTunes获得1位的歌曲共有3首,在相关音源平台上延续着强有力的音源成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柾国solo曲,获得101个国家iTunes1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