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智旻连续27个月取得品牌评判的一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1) 901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智旻BTS相框直购拼图预售指数第一,连续27个月保持品牌评判第一的“品牌王”

防弹少年团智旻连续27个月取得品牌评判的一位,展示了独一无二的“品牌王”的潜力。

近期以BTS2020年8月发表的《Dynamite》为概念并得到正式授权的商品“BTS Dynamite相框拼图”开始预售。成员们单人出售的“BTS Dynamite相框拼图”有着小巧的拼图,拼图完成后放入附寄的框架中,就可以进行自己独有的装饰了,同时其中还附带成员小卡。

自从预售开始,截至11日,智旻的相框直购拼图在“yes24”上达到了7230的销售指数,在“Aladdin”上达到了8640的销售指数,创造了成员中最高的销售指数,显示了强大的购买率。《Dynamite》已经连续32周进入Billboard hot100的榜单,创造了韩国进榜时间最长的记录,再加上智旻连续27个月占据男团个人品牌评判一位的神话,展现了超强劲的品牌力量。

智旻还被称为“带来脱销的男人”,这是因为智旻穿戴的衣服和饰品一旦出现,哪怕是价格很高也都能全部脱销。名牌LV的衬衫、领带、牛仔裤甚至高价的周边、唇膏、手套、睡衣等多种商品都能够一再脱销。最近因为在投票站的一张照片而脱销的连帽衫和棒球帽也都成为了话题。

智旻凭借“防腐剂美貌”和优越的时尚感带火了很多商品,成为了许多品牌商品的最佳带货人,连续27个月登上品牌评判一位的智旻也收到了“行走的强售企业”的评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智旻连续27个月取得品牌评判的一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