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智旻《Filter》,YouTube音乐韩solo1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1) 498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智旻《Filter》,YouTube音乐韩solo1位

防弹少年团智旻个人单曲《Filter》在发行1年后仍然聚集了超高人气,不断刷新纪录。《Filter》的官方音频本月10日在YouTube Music上突破了5100万点击率。《Filter》自去年2月21日发行后,仅413天就凭借国内单独音频在最短时间内达到了5100万点击率,成为YouTube音乐点击率最高的韩国solo歌曲和点击率最高的收录曲。

《Filter》发售第二天,在YouTube音乐热搜榜上占据第4位,在当时防弹少年团的solo歌曲中占据第1位,YouTube人气急速上升的视频第12位,点击率约170万,长期处于人气旋风的中心。对此,北美韩流媒体allkpop和印度媒体latestly报道称:”防弹少年团智旻的个人单曲《Filter》创下了YouTube音乐中流媒体最多的韩国单独音频音轨记录。”

本月7日,在世界最大的音乐流媒体平台Spotify上突破了1.4亿流媒体,是防弹少年团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7》收录的所有solo单曲中最快的纪录,也是最快突破1.4亿流媒体的韩国solo单曲和韩国男子solo单曲。本月9日,在iTunes排行榜上112次蝉联榜首,在全球B-side歌曲中最多的国家112个国家排名第一。这是防弹少年团专辑中收录的solo歌曲中在最多国家占据第1位的歌曲。在去年2月发行的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7》同发Solo歌曲中,唯一登上110个以上国家第1位的歌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智旻《Filter》,YouTube音乐韩solo1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