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现实中也超能唱?《上流战争》雪雅真正歌唱实力公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1) 1290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演员赵秀敏公开了令人十分讶异的超强歌唱实力。

将在今天晚上公开的SBS节目《Tiki-taka》播出了预告片段。在该片段中,在《上流战争》中饰演「闵雪雅」一角的演员赵秀敏演唱了迪士尼《小美人鱼》的OST,亮丽的音色惊艳了现场的所有人。
主持节目的MC更称赞道「像漫画一样」、「没有能比这个更好的吧」、「像来了剧场一样」。巧妙的是,在《上流战争》中,「闵雪雅」也十分会唱,曾因美妙歌声而以第一名资格入选青雅艺高。
想不到雪雅在戏外也拥有着过人的歌唱实力!对此,有韩国的网友便留言说「果然是青雅艺高的首席入学者」、「我们雪雅还有什么是不会的?」、「声音也很迪士尼呢」、「音色太美了」。
据悉,《上流战争》中饰演裴露娜、闵雪雅、河恩星的三名演员金贤秀、赵秀敏、崔艺彬出演的《Tiki-taka》将于今天下午11时05分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现实中也超能唱?《上流战争》雪雅真正歌唱实力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