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机医》《结词曲》第二季,《顶楼》第三季有望六月与观众见面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1) 578次浏览 0个评论

《机医》《结词曲》第二季,《顶楼》第三季有望六月与观众见面

tvN《机智的生活》与TV朝鲜《结婚作词离婚作曲》,粉丝们正在等待第二季节目播出。 将会出现什么样的新故事,粉丝们非常期待。演艺圈相关人士也对新人物的登场等表现出关心,人气很高。因此电视剧方面下达保密后,热门对神秘第二季的好奇心更加强烈。

去年人气爆棚,第一季剧终的《机智的医生生活》因新冠疫情推迟拍摄,第二季的制作被推迟,让粉丝们焦急万分。 但据悉,原本今年5月播出的节目再次延期。对此,一位相关人士表示:”虽然还没有确定,但已经内定为了6月第一周。” 接着他说”虽然拍摄时间很晚,但后半部分剧本也在慢慢出来。不是出了问题,而是《机智的医生生活》独有的风格和速度。” 也像上个赛季一样,是周四播出,但是时间也没有确定。

《结词曲》第二季也定于6月第一周播出。 已经预告了今年上半年播出,决定6月第一周播出,预计首播日期是6月5日。现在已经进入了拍摄阶段。相关人士表示:”剧本出来了很多,正在努力拍摄”,”预告第二季会更有趣,期待值越来越高,希望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另一方面,《顶楼》第三季也预计在6月第一周开始播出。上月末结束第二季拍摄后,休息两周的《顶楼》电视剧组计划在本月内投入拍摄。相关人士暗示说:”决定22日左右进行剧本研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机医》《结词曲》第二季,《顶楼》第三季有望六月与观众见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