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哲仁王后》金正贤陷契约纷争,态度争议再成焦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1) 80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演员金正贤与经纪公司O& Entertainment发生专属合同纠纷的情况下,他过去中途退出的电视剧《时间》拍摄当时的行动再次受到了关注。
据SBS演艺新闻11日上午报道,金正贤在拍摄MBC电视剧《时间》时,虽然已有计划的框架,但对与女演员的爱情戏非常敏感,因此向作家请求希望尽量减少这一类型的戏。但据悉,此后由于他的退出,作品的方向发生了变化,作家也吃了不少苦头。 另外,曾与金正贤演对手戏的徐玄在制作发表会时,也曾因金正贤的态度而面露难色,在当时也成为了争议。
虽然从作品设定上来看,男主角是陷入了凄惨爱情故事的角色,但是据负责徐玄的工作人员表示,金正贤在拍摄现场并没有和徐玄对视过。据工作人员透露,有一次,当金正贤和徐玄在拍摄时碰到手之后,金一结束就用湿纸巾擦手,虽然有可能是误会,但是徐玄在看到这个场面后流下了眼泪,在所属公司代表的斡旋下,虽然金正贤道歉了事,但态度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据相关人士透露,有传闻称金正贤的态度变化是因为当时的女朋友(某演员),但后来金正贤本人亲自否认了这一传闻。 对于这些传闻争议,韩国网友们纷纷留言说「人性很严重啊」、「以为真的要隐退了,但是回归了真是了不起」、「徐玄真的好可怜啊」、「要说健康问题的话,人性真是问题」等。
另外,1990年出生、满31岁的金正贤在2015年通过电影《超人》出道。 之后通过《学校2017》、《加油吧威基基》等提高了知名度。2018年,在《时间》中因过度入戏而身体不适,出现失眠及厌食症等问题,接着又引发了「态度争议」,最后宣布在第24集时下车,经历了一段空白期。之后,在2019年年末,金正贤通过《爱的迫降》成功回归,最近还凭藉《哲人王后》中的哲宗一角人气上涨,演技受到大众肯定。 本月8日,在金正贤被传出与徐智慧的恋爱绯闻后,与经纪公司的矛盾也浮出水面,目前所属公司已向演艺协会提出了调解纠纷的申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哲仁王后》金正贤陷契约纷争,态度争议再成焦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