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正规7辑后续专辑主打歌《Atlantis》MV预告视频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0) 795次浏览 0个评论

SHINee正规7辑后续专辑主打歌《Atlantis》MV预告视频,将于今晚12点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等频道公开,新曲氛围和成员们变身的多彩视频将使回归更加令人期待。

这次的主打歌《Atlantis》是成员们独特嗓音带来清凉感的流行舞曲,歌词中把与心爱之人第一次接触深情比喻为未知的世界的“Atlantis”。

此次加上正规7辑收录曲9首,加上主打曲《Atlantis》和《Area》、《Days and Years》等3首新歌共12首,SHINee将展现更加丰富的音乐色彩,备受期待。SHINee正规7辑后续专辑《Atlantis》将于4月12日下午6点在各音乐网站上公开音源,并于15日发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正规7辑后续专辑主打歌《Atlantis》MV预告视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