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金硕珍的solo曲,被评为应该得到像《Dynamite》一样认可的歌曲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0) 498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金硕珍的solo曲《Epiphany》《Abyss》被评为应该得到像《Dynamite》一样认可的歌曲。

Facebook粉丝接近400万名的菲律宾10大杂志《Candy Magazine》最近在报道中选出了应该得到像《Dynamite》一样认可的防弹少年团的歌曲。其中金硕珍的个人单曲《Epiphany》和《Abyss》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Candy Magazine就《Epiphany》表示:”在感性抒情曲中,金硕珍传达了自爱的重要信息。要接受我们存在的不完美之处,也要爱自己”。对于《Abyss》,他们表示:”通过SoundCloud公开的这首感性抒情曲表达了当时经历倦怠期时,他内心中很容易受伤的部分。在Billboard热门100排行榜上获得第1名后,金硕珍通过自我反省反问自己是否有资格获得所有称赞。这首歌表现了这种不安、怀疑等混杂的感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金硕珍的solo曲,被评为应该得到像《Dynamite》一样认可的歌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