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泰浩PD果然是最坏的!《玩什么好呢?》成功捉弄刘大神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0) 1049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在《玩什么好呢?》中,刘野好(刘在锡饰)陷入了金正民的阴影之中。
在10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玩什么好呢?》的《请回答1994》环节中,刘野好正在为准备「MSG Wannabe」而进行了「盲选秀」的第二轮。在此前先公开的影片中,参赛者李升基(化名)演唱了崔真永的《永远》。
但是,这位参赛者的声音却令刘野好再次惊慌地说:「这不是金正民哥吗?」他苦恼地说:「我有心理阴影。」在上个月27日播出的节目中,刘野好因推测都庆完是金正民而将他不慎淘汰出局,当刘野好向李升基(化名)说再听一首歌时,李升基却选择了金正民的《悲伤的约定仪式》,令刘野好慌张不已,引起观众们一片笑声。
看到预告影片的网友们反应也非常热烈,留言「果然金泰浩PD是最坏的」、「好像是故意邀请的」、「制作组很享受刘在锡慌张的样子」、「真的除了金泰浩PD没有这样坏的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泰浩PD果然是最坏的!《玩什么好呢?》成功捉弄刘大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