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昇润高品质现场演唱融化《柳熙烈的写生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0) 556次浏览 0个评论

姜昇润凭借留下浓浓余韵的高品质现场演唱融化《柳熙烈的写生簿》

姜昇润出演了9日播出的KBS2TV《柳熙烈的写生簿》,演唱了个人正规1辑《PAGE》的主打歌《IYAH》,以及收录曲《懵》,已故金贤植的《我的爱在我身边》等,吸引了歌迷的眼球。

以《IYAH》登上舞台的姜昇润没有用之前在音乐节目中展现的爆发性表演,而是拿着吉他登场,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用原声吉他演奏和清淡的声音带来感动,展现了完成度很高的舞台。

在接下来的谈话中,姜昇润还透露了《IYAH》结尾部分插入的”Super Star K2″时期的旁白。 他说:“对我来说,《Super Star K2》是不可磨灭的根。 是10年音乐生涯的序幕。 我认为,这个序言是最适合结尾的旁白”。同时,当柳熙烈问到最近制作歌曲时有没有哭过时,姜昇润回答:“在录制收录曲《懵》时突然哽咽了,偶尔呆呆地望着窗外,眼泪就会掉下来,但不是有时不知道为什么会悲伤吗? 奇怪的是,在赶行程的时候听到这首歌,看到窗外,情感一下子就上来了”。同时他当场演唱了《懵》,让人感受到了他独一无二的感性。

姜昇润以《我的爱在我身边》为结尾,他解释说“这是一首让人明白什么是令人心悸的歌曲”,华丽的吉他演奏加上富有感染力的音色,提高了观众的投入度。

另外,姜昇润在3月29日发行了个人正规1辑《PAGE》,凭借主打歌《IYAH》在iTunes18个国家及地区获得了第一名。 另外,多数收录曲也都受到观众喜爱,证明了其作为创作歌手兼制作人的力量。 他将于11日出击SBS《人气歌谣》,继续掀起热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昇润高品质现场演唱融化《柳熙烈的写生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