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今天迎来出道2000天的这个女团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0) 969次浏览 0个评论

2015年10月20日以《Like OOH-AHH 》出道的TWICE,2021年4月10日为基准迎来了出道2000天。(51韩团 原创文章)

今天迎来出道2000天的这个女团

推特韩国趋势第二“Everyday_with_TWICE”,TWICE出道2000天了,以后的以后也请一直在一起闪闪发光吧!

今天迎来出道2000天的这个女团

不知不觉间,”怪物新人”变成了”国民女团”,TWICE从出道曲《Like OOH-AHH 》开始到去年11月发行的《I CAN’T STOP ME》为止,连续14次突破1亿播放量纪录,展现了自己的魅力。

今天迎来出道2000天的这个女团

网友:

—好可惜小定没上镜,豆腐手上是叮叮吧,为九兔的团魂哭泣

—这什么时候拍的,彩英粉发!应该是最近的,彩彩有染新发色

—2000天快乐宝贝们,一直一直在,辛苦了,以后的日子,也一起健健康康快快乐乐走下去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今天迎来出道2000天的这个女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