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涩琪又现眉上刘海造型,会是Red Velvet回归的预兆吗?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9) 864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涩琪又现眉上刘海造型,会是Red Velvet回归的预兆吗?

昨天,Red Velvet涩琪更新了INS,她久违不见的眉上刘海造型,让粉丝们很是激动,哈哈,崽的降智刘海回来了!(51韩团 原创文章)

照片中的涩琪,身穿搭配可爱的休闲服装,即使她戴着口罩,也能感受到她的美丽,眉上刘海造型让人梦回坏男孩时期,这次她染了棕色的头发,与她“泰迪熊”个性完美匹配。

姜涩琪的眉上刘海公开几小时内,也登上推特全球趋势排行榜,可见粉丝们对姜涩琪刘海的期盼程度。

Red Velvet目前已经有长达16个月没有回归了,不少粉丝希望姜涩琪换发型会是Red Velvet回归的预兆,不过还是要说一句涩琪真的好适合眉上刘海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涩琪又现眉上刘海造型,会是Red Velvet回归的预兆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