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ara庆祝出道14周年,粉丝:如果具荷拉姐姐也在就好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9) 667次浏览 0个评论

Kara 成员们庆祝了出道14 周年。

据韩国媒体 4 月 9 日报道:女团 Kara 成员出身的演员朴圭利昨日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几天前,为了庆祝 Kara 出道14 周年,大家聚在了一起”的文字动态,并且上传了与成员妮可、韩胜妍、姜智英的合照。

接着,朴圭利还写道“随着时间的流逝,这样的时刻更显得难能可贵了。还要感谢为我们准备了花和蛋糕这些意外礼物的智英。”

在公开的照片中,Kara 成员朴圭利、韩胜妍、妮可、姜智英4 人一同聚在蛋糕旁,成员们手上还拿着花束,十多年的友情,更是令人感动不已。

看到这张照片的网民留言到“如果具荷拉姐姐也在,该有多好啊”。对此,朴圭利回复道“如果叫上荷拉,就违反禁止 4 人以上聚会的规定了,所以没办法过来”,再次引发了粉丝们的泪目。

Kara 于2007 年出道,而后经历了成员的增减。2019 年11 月,以 Solo 歌手展开活动的成员具荷拉在好友崔雪莉离世一个月后,也做出了极端的选择,引发了一众粉丝们的悲怆之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ara庆祝出道14周年,粉丝:如果具荷拉姐姐也在就好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