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将出演《有名歌手战》第二集,TOP3重新诠释名曲舞台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9) 672次浏览 0个评论

IU将出演《有名歌手战》第二集,TOP3重新诠释名曲舞台

9日(周五)播出的JTBC《有名歌手战》第二集中IU将作为第一位传奇名歌手与大家见面。 在《Sing Again》中每集都以多样新鲜编曲展现最佳舞台的TOP3和MC圭贤、李秀根将重新诠释IU的名曲,给观众带来耳福。

IU在《有名歌手战》的录制中,讲述了自己人生歌曲中蕴含的意义和幕后故事。 作为IU亲自选出的”人生曲5首”之一的出道曲《迷儿》, IU说:”这首歌曲,是令父母最为惋惜的歌曲。 我认为,这是一首在无名时期没有唱好的悲情歌曲。” 但是在他人重新诠释后,IU说:”请拿走这首歌吧, 真的被抢走了””这是原曲无法相比的舞台”,赞不绝口。接着IU又公开了另一首人生歌曲《膝盖》,并表示”这是有失眠症的时候写的歌曲。这首是回忆着小时候将奶奶的膝盖当作枕头睡着时写的珍贵歌曲”。另外,她还表达了自己特别的感情:”希望在以后离开人世的时候,这首歌能成为我的代表歌曲。”

TOP3重新诠释IU选择的”人生曲5首”舞台结束后,IU和自己选择的某个人一起表演了新曲《LILAC》。IU和TOP3的历代级IU名曲重新诠释舞台将于在9日(周五)晚9点播放的JTBC《有名歌手展》中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将出演《有名歌手战》第二集,TOP3重新诠释名曲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