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被选为最爱豆捐赠精灵,累计捐款2800万韩元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9) 624次浏览 0个评论

9周年之际,EXO被选为最爱豆捐赠精灵,累计捐款2800万韩元

偶像组合EXO在偶像排行榜服务最爱豆中被选为第143代捐赠精灵。EXO在粉丝EXO-L的热烈支持和参与下,仅一天就获得了106,105,895票,成为名副其实的捐赠精灵。

本月8日迎来出道9周年的EXO的粉丝们在各种SNS上上传了”永远的_我们的_彼得潘_EXO””你们依然_EXO_我们不变_EXO-L”等标签,表示了祝贺。EXO-L传达了”是我的幸福和光”和”像无限大一样更加相爱”的信息,回顾了过去9年与EXO在一起的时间,表达了特别的感情。2012年出道,作为K-POP代表人物而备受喜爱的EXO从第一张迷你专辑的主打歌《MAMA》开始到《Growl》、《Overdose》等众多歌曲大受欢迎,席卷了榜单。 当天EXO通过官方SNS账号预告了新专辑的发行,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响应。

以EXO的名义捐赠的捐款将用于低收入家庭残疾婴幼儿的医疗费。截至目前,EXO共成为捐赠天使36次、捐赠精灵20次,共捐赠56次,累计捐赠金额达到2800万韩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被选为最爱豆捐赠精灵,累计捐款2800万韩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