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1韩国电影推荐Top6!《与神同行3》震撼推出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9) 852次浏览 0个评论

2020年受到疫情影响,许多韩国电影和韩剧都紧急喊卡,不过2021年的韩国电影可就精采万分啦!孔刘、汤唯《Wonderland》,以及河正宇、孙艺珍《波士顿1947》还未播出就引爆期待,粗估亿万票房起跳《与神同行3》的震撼推出预计又会在南韩影坛投下震撼弹!

《与神同行3》

《与神同行3》挟着前两部亿万票房的好成绩可说是未演先轰动,原班人马将会再度聚首,展开令人眼界大开的奇幻剧情,据传第三集将会聚焦在男星李浚赫饰演的「朴武信中尉」和EXO成员都敬秀DO扮演的「关怀兵」身上,先别说明星组合和奇幻剧情已经够吸引人了,砸下亿万资金打造的特效更是一大看点,而观众最关心的原班人马是否回归?河正宇、朱智勋、金香起、金东旭、马东石…等明星是否续演至今还未能确认。

孔刘、汤唯《Wonderland》

男神孔刘和女神汤唯扮演夫妻的新作《Wonderland》让粉丝苦等多时,这是导演金泰勇,也就是汤唯的丈夫,在《晚秋》之后睽违11年再度献新作。除了主角有看头之外,配角请来郑有美和崔宇植搭档演出,还有朴宝剑、裴秀智这对颜值破表的组合,将一起带来浪漫带点科幻的绝佳作品,主演卡司被影迷誉为实在太豪华了呢。

全度妍、宋康昊《紧急宣言》

《紧急宣言》打着南韩第一部航空灾难片宣传,网罗国际级的影帝、后宋康昊、李秉宪和全度妍,另外还有金南佶、任时完、朴海俊、金素真参与演出,海报一出就令粉丝期待指数破表,宋康昊扮演探究航空灾难的刑警,将追查一连串真相。电影一度因为疫情而中断,好在终于在去年11月杀青,预计将在今年与观众们见面。

河正宇、孙艺珍《波士顿1947》

河正宇和孙艺珍这对全新重量级组合也将加入2021的战场,《波士顿1947》讲述南韩马拉松英雄之称的「孙基祯」的传奇故事,内容多半描绘他对体坛的奋斗和贡献,这是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南韩运动员第一次参加国际马拉松大赛,(波士顿国际马拉松大会),电影将以写实的历史让观众再一次获得感动,故事赚人热泪。

崔岷植《奇怪国家的数学家》

影帝崔岷植从影以来演出超过20部作品,在南韩影坛地位崇高,2021推出新戏《奇怪国家的数学家》,将化身流亡在外的北韩数学家,与扮演高中学生的金东辉搭档演出,一起探讨数学的无穷领域,据传朴秉恩和朴海俊也会参与其中,不过消息尚未证实,片中主打崔岷植的领袖魅力还有与师生之间温暖的化学效应,还未上映就引发影迷的高度期待。

汤唯《分手的决心》

国际名导朴赞郁在《下女的诱惑》取得票房和口碑的巨大成功,今年携手中国女星汤唯,讲述一段刑警和死者妻子之间产生不伦恋的故事,朴赞郁擅长描写角色之间的爱欲纠葛,如同朴导生涯代表作「复仇三部曲」当中的黑暗和复仇元素,该片也少不了,不只让南韩影迷期待,华人粉丝也都等不及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1韩国电影推荐Top6!《与神同行3》震撼推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