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NU’EST成员金钟炫确定出演电视剧《成为你的夜晚》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9) 62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NU’EST成员金钟炫确定出演电视剧《成为你的夜晚》

所属公司Pledis 娱乐今天(9日)表示:”NU’EST金钟炫(JR)确定出演预计下半年播出的电视剧《成为你的夜晚》。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和关心,金钟炫将通过“李信”这个角色在电视剧中展现新的面貌。”

金钟炫所确定出演的电视剧《成为你的夜晚》讲述的是为秘密治疗患有梦游症的世界顶级偶像,医生入住其宿舍,并和偶像组合成员之间发生的甜蜜而又杀气腾腾的故事,是一部治愈心灵的浪漫电视剧。金钟炫在剧中饰演世界顶级偶像组合”LUNA”的成员”李信”一角,虽然看似灵魂自由,但实际上是为爱奉献一切的热血纯情男,也是LUNA的贝斯手。

电视剧《成为你的夜晚》以下半年播出为目标,从5月开始将进入正式制作阶段。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NU’EST成员金钟炫确定出演电视剧《成为你的夜晚》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